2008-03-29 11:58:29BoBo 冠強。

/︿\

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

怕統測?
怕畢業?
怕分開?

為蝦米

無法靜下心來讀書?

原來我發現

是我錯了

不該這麼想?
不該疏遠?

麻痺自己
已經沒有用了

這些天 
連自己在幹嗎都不知道

生氣的莫名奇妙
不爽的莫名奇妙
哭的莫名奇妙

我笑   我開心   是出自內心的?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心疼你
但是我做不出任何的舉動

因為我自己也不好過
只能把對王x瑋的反應來對你

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也只能這樣的騙自己  騙大家
我才會比較好過一點???

是這樣嗎?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但那都不重要了

我跟你的關係
早已經被我自己給毀了

我們早就恢復我們還沒認識的時候了

是陌生人??

我認為是

是我自己活該才變成這樣子的

我的阿B
只是個影子  只是場夢
但他一直在我心中

雖然他長的跟你一模一樣
但他的個性   絕不可能在現在的你的身上出現
所以  阿B不是你  你不是阿B

大家不要在誤會了
搞了好久 我終於弄清楚的





上一篇:超賽的一天

下一篇: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