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26:20BoBo 冠強。

超賽的一天

= =

今天    超級帶賽
早上  出門去幫我家咩咩擠ㄋㄟㄋㄟ
擠完  回教室

小睡了一下  做了很不可思議的夢
然後  驚醒

想廁所    然後聽到有一群男生很大聲的在嬉鬧
我或許是還沒睡醒吧

下樓時  一幌神
我沒踩到階梯
整個差點趴下去
但是   比趴下還痛
因為  我的腳整個壓在階梯上
所以   痛死   又瘀青  腫起來  
然後
我一跛一跛的走去廁所
但是  真的超級超級痛

回頭看一下

= = 

原來是電子三的

算了

之後   下午擠ㄋㄟㄋㄟ的時間又到了

然後 我準備好時
聽到中午那一群男生的聲音

我探頭去看一下
=        =   
只看到了馮先生

愣了一下  我就去畜舍了

開網門時
瞎ㄟ   這樣也可以撞到
沒錯  我撞到我的肩膀   = = 
又是一陣痛

算了
等等就不痛了

我回教室

開鐵門時(鐵門是從那個洞開的。我班的應該都知道)
我也當然的從那個洞開
誰知道
今天鐵門特別重
我左手拉開它   
但我左手就這樣被插在那銳利的鐵門上
我忍痛拔起來
眼睜睜看著我自己左手的中指
被割傷了一到超深的傷口
過了10秒八

寫  猛冒出來
因為我還沒洗手
所以當然先用洗手乳洗手
之後   當然沖傷口阿
哇靠!!!!!!!!!
整個都血水
><
它一直流個不停
我只好先忍痛去脫實驗衣
每幾秒 我的左手  就已經快被鮮血給佔據了
我就趕快去沖掉
之後  用衛生紙  先包起來只血
但它 還是一直猛流   滲透了層層包圍的衛生紙
= =   我要回家時   用2張衛生紙纏起來


夠賽了吧? 今天



上一篇:幹嘛這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