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9:00:00凝詩

凝心小語~你要面子還是裡子?要一聲還是一生?

  每個女孩子,少女時代多多少少都會有一種夢想,幻想"他像是童話裡的王子,幻想"他"帥氣英挺,沉浸美麗的幻想裡。走過了少女時代,妳該了解,男女朋友之間,不是那麼夢幻,自己對感情的承諾,是要負責的;不像童話裡一句簡單的"幸福快樂的生活"就會是結局。

  面對的"他"是有瑕疵的;他或許很讓妳心動,或許妳也非常想跟他共度一生;但是她不一定是你幻想中的容貌;他不帥氣,反而矮矮胖胖,他不聰明,甚至有些遲鈍;讓妳非常掙扎,不知道怎麼樣把他介紹給朋友~

  如果真的愛他,何必怕外人的眼光?被朋友嘲笑又如何?要跟他過一生的人是妳,不是妳朋友!妳朋友愛怎麼講,那都是妳朋友的事;何必在意?何必怕沒面子?將妳的他藏起來,只怕他丟人?那麼有一天妳會失去他;找了個高高帥帥的童話王子冒充自己的男友,的確,面子是有了;能換來朋友一聲聲羨慕或忌妒,當妳回過神時,妳會發現,那個準備陪妳過一生的人離開妳了;妳只剩下孤獨,寂寞,和懊悔。

  往往,那個刺傷另一半最重的人,不是其他人的眼光;而是妳的眼光;跟另一半在一起本來並不丟臉;是因為妳的看法,決定了一切;連妳自己都覺得跟他在一起屬於不搭,不敢抬頭挺胸的挽著他的手;還有誰會看好你們的感情呢?跟對方分手時,別怪到個性上,先想想妳自己怎麼看待他~畢竟,一切的決定權 還是在妳呀~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8 10:50:36

親愛的台長凝詩: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