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05:40游泳

偷懶日記

總是會懶ㄉ寫日記~
或沒時間碰到電腦或不方便用到電腦~
上白班ㄌ唷~
之前不開心ㄉ事我也漸漸忘ㄌ~
但還記ㄉ由不開心變開心ㄉ事~
像我有一天去吃早餐(還是自己堅持選ㄉㄧ家)
拿ㄌ500元老闆找我50元~
當然我也沒覺ㄉ怪就走ㄌ~
到ㄌ板橋才發現要幫買蛋糕給老弟居然沒摳摳~
才發現天ㄚ我有吃450ㄉ早餐ㄇ~
但隔天去跟老闆要摳摳~
想不到老闆桓我摳摳~
老闆說它ㄉ眼睛不好~(R/T)
想說我ㄇ是Hㄉ人不會騙人就趕快找我ㄇ錢摟~
希望老闆ㄉ眼睛越來越好~
還有阿~
我之前阻咒某位DR~
哈哈線在我ㄇ院長要他上少一點班~
看你要屌什ㄇ~
今天把病力歸錯本~
大家很好心(姿/真)
你ㄇ真ㄉ對我好好~
姿妳真ㄉ很適合接電話唷~
希望大家都不要離開ER
每天都能從危險中度過~
不要有醫糾~
一定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