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49:49游泳

轉院~119

一到工作檔位

天ㄚ

居然看到on endo

接下來ㄉ是依大堆ㄉ管子能接就接

我就得自己看病例~認識病人

這時心中想天ㄚ我又要轉院ㄌ~好險早餐還沒吃

唉唷~還真ㄉ沒icu床~真是**--

來ㄍ新ㄉDr

還真新耶


不會接機器~ambu不會按

算ㄌ我看他是第一次坐119~400元又要到我ㄉ手上ㄌ~我不要這種摳摳


到ㄌ那家醫院icu

搞什ㄇㄚ~

RT一直問我


我心想我是Drㄇ

病例寫ㄉㄧ清二楚

我真想吼他說spo2已經到56%不用on endoㄇ

真是去它ㄉ問什ㄇ屁問題

回來ㄉ路上~我跟我自己說~去它ㄉ我快vomitine


終於到我ㄉ醫院ㄌ~去它ㄉ

來ㄍPSVT~

想說天真ㄉ是對我太好ㄌ

只好一直KEEP瞜~

好險他有比較好~

想不到他ㄉF/S是秀HI

DETA還是SUGER一千多

一大推ㄉ檢驗值爛到爆~

但我ㄇㄧ致認同這並人命很硬~

因為它ㄉCON,S CLEAR

有人說它ㄉ胰臟一定不好

我說他那胰臟ㄉ位置是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