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9 13:35:46星球

一顆心跟你回台灣


你昨夜一點多才入睡
你那的清晨五點我就接到你的來電
為了我們即將十二天聽不到彼此的聲音
在集合前 你為此仍撥著一通又一通的電話
我一聽到電話的聲響
便是急急忙忙的接起
我說了聲 -哈囉
在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令人放心的熟悉
-恩 我閉著眼聽著你剛起床的傭懶
我多麼希望是在你懷裡

終究還是忍不住對你一句句的叮嚀
不過這次是輕聲細語 是不捨的感情
希望你一切平安 事事照顧自己
我問你
前些天叫你想的話 你想完了沒
對阿 就是那些男生當兵前會對女友說的話
我笑你沒情調 都不會要我乖乖待在家裡
都不會講些羅漫蒂克的話
你還說-講了你又不聽 過兩天我再告訴你
今天我再問過你-到底想出來了沒拉
你停了一下 你說-我只要你好好的....
你知道嗎? 那種想法也是我想跟你說的
昨天我才跟朋友說-我不可憐
也沒甚麼好可憐的
因為只要你健康快樂 我就很高興了
只要我知道你人好好的 那就足夠了
你還是那麼可愛 我所愛的可愛的你
可愛的你今天要去當兵
你八點半的集合 我卻不在那裡
雖然你重複的說沒有"辣手"的在那裡陪男友集合
我知道 你心底還是想我陪你去
對不起
雖然你的親友成群
但是你始終拿著你的手機
我真的很抱歉我不能陪你
可是我的心會伴著你
只要你感受的到
我會伴著你...
一直陪伴你
希望你平安 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