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41:02丹♥

開明遊*

話說 今天是考完基測的第一個上課日

上午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大禮堂自習= =

本來是不想報名的 不知道後來哪跟筋不對竟然跑去報

哀哀哀

不過啊 我發現看書也許是對的選擇

想想看 當大家在玩樂的時候 我在為可能會考也可能不會考的第二次努力

聽起來 好像還不錯嘛 哈哈XD

而且很安靜 每節都有九導巡堂 偶爾阿明甚至校長也會來晃一下 

不過 這些都不是我會說它好的原因

重點是我前面坐的是阿葵 哈哈這位置我很滿意 

總之 一天不到的時間 我就認命了 書還是得讀唉 

第二次啊 我不想不想不想考>︿<

可是如果分數很低 我會考慮

我爸說 如果我第一次的分數上得了景美就可以不用考˙˙˙

什麼嘛這麼講分明就是我一定得考了 可惡ˋˊ

其實我的最低標準 是安康

但我老爸老媽的標準 是新店= =

我的天吶~  (嘆)

不管了 等分數出來再來決定好了


下午啊 才是我要說的重點

前面那一大串是順帶題的廢話= =

下午去開明參觀 哇哇期待好久的 這禮拜下午都會去高職參觀

我發現 原來開明真近

屁股都還沒坐熱遊覽車的椅子就到了

一看到開明第一個感覺是 這是大門嗎?怎麼這麼特別= =?

而且開明超有家的感覺的 他教室的門跟我房間的門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第一次看到有學校教室的門是木頭的


在開明逛了它各個科系教室

調酒的那位先生耍酒瓶有種小丑上身的感覺 還手滑失誤= =

汽修科的老師還是主任愛上了翁先生(笑)

一直說體格不錯來汽修科好了

還有旺火校長先生很可愛XD

還一人發一張名片 雖然他口齒不清晰可是還是很親切

我們最後還去找他簽名 哈哈

最後的點是在撞球館 不過沒在打根本不會嘛= =



中間還發生了一件不開心的事:(


阿Bo啊Bo啊

秀秀別哭別哭

看妳哭我們也會跟著難過啊

那不是妳的錯就別自責了

眼眶鼻子都紅了好心疼吶

乖 要笑ok? :D


放學回了一下安坑找楊老師

好愛好愛她噢我最喜歡的老師:)

一點都沒變的她還是好年輕好美麗

30有了不知40有沒有?

真希望我老了也有這麼美XD 哈


八月要來辦個同學會 國小的

唉唉  有得忙了!




上一篇:基測over*

下一篇:(補)景文遊*

親愛的大鳳鳳♥ 2008-05-27 17:56:19

去開明哦?
幹麻不來南強?
我們就隔一到牆就到了啊

版主回應
是噢!

可是我們的行程好像沒有南強耶= =
2008-05-27 19: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