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34:46丹♥

基測over*

嗯   考 完 了  基測

兩天 三年來的努力 好像就是為了這兩天

沒有緊張 沒有把握 沒有自信 沒有害怕

好像只是去安康兩日遊 玩完就回家了

沒有”我在考基測”的感覺˙˙˙



英文 大家都說很簡單

好像真的很簡單吧!? 可是我最後一題看不懂 


自然 唉唉唉 題組竟然沒有生物!

理化考那什麼糙米胚芽米白米的 看不懂啦ˋˊ


國文 文言文有點多 可是我覺得還ok 至少我都看得懂

有幾題比較傻眼 出現一些沒看過的詞 不過應該不會錯太多


作文 嗯 我很擔心會不會被扣分 甚至零級分

因為啊 我沒寫完 差兩個字一個句點就打鐘了

我就沒管那麼多 死也要寫完 然後就被罵了= =

那個腿很細的姐姐說 這樣是要照考場規定的

不知道她有沒有把我登記起來ˊˋ˙˙˙


數學 嗯啊欸˙˙˙ 有沒有特別難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數學從來沒有簡單過= =

不過 報紙上說 今年基測數學會比往年難

這是考試前十分鐘 從地理老師手上的報紙看到的= =


社會 就像歷史老師說的 基測考得沒複習考和段考那麼細

可是 我還是有一堆不會 唉 猜猜猜亂猜一通


考場有規定每節課開始三十分鐘內不得離場 

結果三十分鐘一到 一堆人同時站起來交卷離場= =

哇塞是怎樣 大家都很坐立難安是吧?

還是都振筆疾書完了? 是寫很快還是用猜的啊?

最後一節課 寫到最後只剩三個人 我 舔舔 一個不認識的五峰的

那兩個監考姐姐 應該很希望我們趕快走光吧 哈哈


考完和Mo去公館買她的耳環和我姊的戒指

結果花了1個小時逛好多間店(其實也沒幾間)都沒看到喜歡的

就這樣 空 手 而 歸 = =

好沒收穫的一個小時 正確來說是三個小時才對 加搭車時間


回家後 吃飯玩電腦 到現在XD


說真的 其實我已經調適好考第二次的心情了

等分數出來就確定了 明天開始要去大禮堂看書

我要努力 真的真的!

可是啊 距離畢業的這兩個禮拜 會 超 忙!

第一個禮拜要去高職參觀 第二個禮拜要籃球比賽

(好死不死的被選上= = 天吶˙˙˙)

還要忙升請入學和畢業的東西

對了 子晏答應過我們要烤肉!不過我想她應該找不出時間吧

都被塞滿滿了 哈哈XD



話說考了五科 我五科都邊睡邊寫= =

一開始很有精神 到中間快睡著 寫到後面又發現時間不夠了拼命寫

好像只有數學沒有 社會最嚴重 唉

我有早一點睡 比平常早一點的早 :)

我 很 乖



上一篇:段考+複習考=?

下一篇:開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