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4:45:58黃小波

J

有點悶
但其實不是那麼地煩躁

昨天狂歡 慶祝一位長官畢業
我 還是像往常一樣 不顧形象的瘋

不知是醉了 還是眼花
突然發現 MV裡的女生 好像妳

其實 想想我們的相遇
有點瘋狂

一切都快速的 讓我來不及去記住
關於 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承認 當時並不認真
才會忽略了 許多 妳所重視的感覺

我承認 當時的我還是不成熟
始終被猜忌 主導著我的行為

後來 我偶爾還是會在街上遇見妳
只是 已經形同陌路
只能 像個陌生人 擦肩而過

不知道 為什麼又想起妳
可能是那首MV 可能是我真的想妳
雖然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並不長久

很想問問妳 過的好不好
可笑的是 我還是沒有勇氣

對我而言 妳始終在我心裡 有個特別的位置
或許 妳不知道
或許 那本冊子 早已丟掉
或許 正如妳所說
由始至終 妳只是個過客
在我的生命裡

雨 還是下個不停
我 突然有點想妳

一年了

希望現在的妳 很幸福 J

上一篇:7

下一篇:自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