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08:32♦ 澪 *..♬

 ミ☆捨 不得


時間過的很快唷..

我跟寶貝這樣就走了9個月嚕..^^

小別勝新婚是真的..

短短的3天2夜.. 真的過的很快~~

((現在又開始想他了 ><”))


半年沒看過我家寶貝了..

/抱抱~~~ ((咦~~寶貝公..變胖了-0-”))

還是很好抱唷>///<

/親親~~~ ((痛~~ 撞到了 ><”))


今次見寶貝..

感覺有點不依樣呢..

是太久沒見面的關西嗎?

在飛機上我所想的,發現原來是我多想..


哈哈..桃園遊= =..

騎機車 ((屁屁麻掉..><”))

逛夜市..

夾娃娃~~ ((哇~~老公好厲害唷..10塊就夾到我要的小青蛙嚕~^^~))

寶貝還送我一個小天使手機吊飾..

好可愛唷..他的是藍色~~我的是粉紅色的唷^^”

大頭貼 ((屙~~呆呆的惹= =”))


最後一天嚕~~ ::><::

陪寶貝去買衣服~~帥氣^^

窩買了一本書給寶貝《兩個人》

cc..感覺這本書跟我們很像..

雖然我們跟一般的情侶沒分別..

可是,我們比其他情侶更加努力..多一倍的溝通..多一倍的諒解體諒

雖然我們的年齡相隔7年..

雖然我在香港..你在台灣..

雖然3年一個代溝..

雖然沒人看好遠距離的感情..

雖然真的好累好累..

還好希望可以跟你走很遠很遠..^^”

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老公~~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也需要你們祝福我們唷~~^^”


好啦好啦~~我聽你的化..快點去找工作嘛..

好想你喔..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