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2:29:05♦ 澪 *..♬

我真的 以為*

你在我身边不再怕黑每个晚上睡的甜美
多曖昧你却不是我的誰
我在你面前變的謙卑不敢要求你的一点回馈
担心这种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愛你双倍
过去就会倒退但它迟早都会一夜珍貴
你的房間里残留他的气味所以忘却不干脆
我真的以以為会双倍未来不管錯对
但你說愛我却不够絕对还会想見他
却还要我跟随告訴我愛怎能这样的分配
你在我身边不再怕黑每个晚上睡的甜美
多曖昧你却不是我的谁
而我在你面前變的賺卑不敢要求你的一点回馈
担心这种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愛你双倍
过去就会倒退但它迟早都会一夜珍貴
你的房間里残留他的气味所以忘却不干脆
我真的以為愛会双倍未来不管錯对
但你說愛我却不够絕对还会想見他
却还要我跟随告訴我愛怎能这样的分配

我真的以為愛你双倍
过去就会倒退但它迟早都会一夜珍贵
你的房間里残留他的气味所以忘却不干脆
我真的以為愛会双倍未来不管錯对
但你說愛我却不够絕对还会想見他
却还要我跟随告訴我愛怎能这样的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