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4:34:43♦ 澪 *..♬

最近ㄉ 我*


嘿嘿嘿!

好久沒上來打日記了。

你們有沒有想我啦?

對上一次,

已經是上個廿一日的事情了,噗!


最近的我,

有時絕的自己很幸福,有時絕的自己很笨;

很容易被人片,明知對自己沒好處,

也不懂怎樣拒絕。


工作,

已經沒再在旅行社做嚕。

工作原來跟航空公司差別很大,

以前每天對著機票;

幫客人安排機位,

工作接踵而至,都沒有停下來,

一直直到下班。

直到到一間旅行社實習,

每天都是坐在辦公室,

看著四面牆,

一台用電話線上網的電腦,

一台傳真機,

老闆有安排我到其他分行工作,

可是我的工作就是只要乖乖的坐著就好。

只要乖乖坐著就有薪水了,不好嗎?

一點都不好,

有工作的累比沒工作的累,感覺差很多。

就算只是簡單的工作,

完成後也會有份滿足感。

每天回到公司,我的工作就是坐著,

感覺好像只是完成自己一天的責任。

這種生活我維持了一個月,

受不住了。

實習期滿,我就跑了。


看看以前的日記,

我對這份工作滿心的希望;

現在卻患來很大的失望。

也許,自小被家人朋友寵壞了,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沒正真到外面工作,

沒正真知道外面的人是多醜惡;

嗯!當然有好的人還是存在的。

可能是我遇不到芭。


原來人每一天都有一個期待,

有些人在期待男/女朋友打電話給自己,

有人在期待一句說話,

有人在期待一個人;

而我 在等待什麼呢?

電話? 每天在某個時候就有電話了。

一句化? 沒有在期待,卻在沒想到的時候發生了。

一個人? 他已經出現了,就在我身邊。

是什麼時候的事,我已經忘記了。

大概在我到旅行社實習的時候左右吧!

他的出現很突然,也帶點莫名其妙。

我就是不敢接受這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