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2:51:47♦ 澪 *..♬

頭 昏昏*


呼..昨晚被拉去喝酒= =..

喝了七枝..頭昏了..

屙屙屙~~ 很久沒試過這樣喝了= =!!

等等又被拉去喝酒了


唉~~今天心情不怎好

去喝酒的..哇要借酒消愁阿

煩..

為什麼人要有...............

算了..隨緣~~

心煩ing= =..


昨天跟朋友去喝酒..

我以為我一、兩枝就會醉了@@

哈..正以為今時不同往日之時..

愈輸愈多,,就這樣就輸七枝了= =..

喵的..被朋友說 你來片酒喝的喔..你什麼時候會喝酒的阿 我都不知道

我會喝很久了= =..只是沒試過在你們面前喝吧= ="

就這樣..10點多..各自各回家= =..

我用走的回家,,回家睡不著..也吐不到= =

心想..慘了 明天一定頭痛的要死= =..

起床上班的時候..喔耶~~沒事 沒想到自己那麼厲害= =..

不過..不敢再喝了= =..

天氣已經夠熱了..喝了只會熱上+熱= =




還是遇不到你..你跑去那了 0.0?

給我開機啦~~ 死人頭!!

不要再空號啦~~




"對不起..."

"當我自己白吃亂想..對不起"

= =..

那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他是我介紹你認識的..

你們兩估怎樣發展..我管不了~

唉~~ 不想煩



阿.............好想尖叫~~~~~~~~~~~~~~~~~~~~~~~~~~~

突然好有壓力!!!!!!!!

HELP~~~~~~~~~~~~~誰要來就我...

拉我一把也好........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