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0:58:00bluE

星星堆滿天

4月4日淩晨的大概4-5點吧
我們還在車子裡
那片星空閃爍燦爛得很不真實

我想起陳阿昇
這個在我莫名其妙的人生裡
莫名其妙的出現
又莫名其妙成爲我最重要的人
卻又不是我老爸不是我愛人的男人

我一直想說
這輩子總得給我一個彩色的夢吧
夢裡有陳阿昇用他隨性又磁性卻不吸引少女的歌聲
彈著吉他唱歌給我聼

那是個星星堆滿天的夜空
陳阿昇坐在木屋的屋頂上
我大概也只有在夢裡才有膽量在屋頂上
自以爲體重輕盈的走著
陳阿昇唱了我最愛的路口
他知道我心煩
不知道是因爲咱們都是天蠍座的關係
還是他特別會讀心術
還是在他面前我就不懂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他的歌聲嘹亮的仿佛可以穿透大氣層
我看著星星閃啊閃
仿佛跟著合唱般的奇妙

陳阿昇啊陳阿昇
你又不是白馬王子
不是什麽帥哥公子
你不修邊幅卻有一點固執
你的文字也許消極也許詩意
你的音樂偶爾芭樂偶爾革命
其實不管怎麽樣


我永遠愛你 崇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