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2:01:41ブルー

不清

 

 

 

我願意這樣 只想讓妳知道 妳在我心裡永遠就是妳

就是 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

在我心裡的妳 妳永遠就是在我心中的小麻煩

 

 

你一直強調

一直重複講著類似的話

其實沒有很懂你所想表達的

因為意思可以有兩種

但我不想去猜測了

 

 

其實累了

一直撐著 不知道意義為何

又無法理解你要重複說著 不管以後有沒有可能

我開始覺得 在不在一起 不是重點了

是有沒有心 願意延續幸福

是有沒有心 願意互相扶持

是有沒有心 願意一起面對所有

那才會是重點 才是可以繼續

不要拿無謂的虧欠或是愧疚 那不會是誰想要的

 

 

 

我想先這樣

不再主動去和你連絡

你若有心 自然也會想起我

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現在想拼的 是自己的夢想吶...

 

 

 

愛不愛無所謂

真心才是癥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