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8:39:25ブルー

 

 

你沒有來

想想也就算了

雖然你又答應了新的答應

『妳放假的時候,我有空下班去找妳』

誰曉得你的有空在哪裡?

 

 

 

你說媽媽都知道了

那我忽然覺得 是不是不應該去你家了

因為我不曉得 我還這樣去你家 你媽會怎麼想

雖然室友說 他家人本來就很喜歡妳 不是嗎

不用擔心人家會這樣看妳阿

但還是不太敢去了 那我以後想你怎麼辦?

 

 

 

這兩天稍微讓自己靜了靜

有一點的冷靜回到我身邊

即使會有期待 即使想認為這一切都只是暫時

卻沒有人能敢肯定未來

日子一直在過 人也一直在變化吶...

也許我想要 但再也不想說些什麼了

其實我想要 但我要找出更好的方式對你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