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4:20:28* 小彭

*學乖了

成長都來自那些幻滅

我讀的是限制級格林童話

沒有色彩繽紛  沒有完美結局

只有

亂倫  仇恨  貪婪   自私  那些黑暗面

才是最真實的故事

我沒對什麼事情失望

繞了一圈    其實我只是對自己失望


因為明明都早該知道

偏偏在當下

我還是願意拿出真心去相信

真的不能怪誰


世界上沒什麼好罵  好爭論的

道德觀  公德心   同理心

這些東西不是每個人認知都一樣



我們都只是一樣在路口做選擇而已

到了後來

誰對誰錯根本不重要

只是選擇的路不同


我只是懶的管  懶的理而已

因為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我沒有什麼善良的心

我也不像有人做了好事

就一直大肆宣傳  說自己真的不計較

如果真的不計較

那一直大聲說出來讓人知道 讓人愧疚是什麼意思??



別傻了好嗎?

沒人是善良的

大家都只是為了自己而活下去而已



我連自己都不相信

要我怎麼相信別人

就算我這麼自私  我也不會在背後捅人一刀


我討厭被問這些話

我們很好吧?

我們是朋友吧?

你信任我吧?



在我眼裡這些話真的都廢話

真正的信任不用問 不用說

任何眼神跟小動作   只要有心一定看的出來


雖然我還是會敷衍的回答

因為我知道  大家只是需要會安心的答案

也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也知道自己難相處

不想跟誰一直黏在一起

我喜歡獨來獨往

在我不想說話時別來打擾我

我沒討厭誰  也不會針對人

但請給我很大的空間跟自由


我需要安靜

我寧可聽搖滾樂   也不想聽人說話


我很容易厭煩

儘管我沒那個意思   

但是還是很可惡

所以要遠離我 我都沒意見



我不想要對人假惺惺  所以也別對我如此熱絡


我從期待到失望

  從嚮往到幻滅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心會空蕩蕩的  淚水會失控

心被擠壓的快不能呼吸

我才知道  這就是難過  心痛


體會過了   別再給我重擊了


除非我想說   我一點都不想提起任何事

想來 很多事

其實就算了   不能怪誰

是我自己太幼稚  太以為你對人好  人一定也會對你好

是我自己不知輕重就一頭熱

是我以為什麼事都能面對面說出來解決


原來  真的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