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00:22:52* 小彭

*第一次瘋狂舉動

2011 4/1公佈JYJ來台開唱

然後跟花花討論排隊買票

從錢包拿出5000

{一定要去!!!}這念頭就死纏著我

所以我幾乎沒有猶豫

當下立刻決定要怎樣都可以

反正我去定了!!!!


第一次我竟然在夜排!!!!

看電視時最無法理解就是夜排的人

沒想到有天我也會義無反顧整夜沒睡

就為了排隊!!!!


第一次會跟網路上朋友出去

還變得如此熟捻

還待一起一整天

就只是討論東方神起

就只是看著DVD大笑討論


2011.04.08

提早兩節課還搭小黃到西門玫瑰

在大熱天跟黃牛吵架

第一次為了買票如此瘋狂!!


2011.04.21

翹掉一整天的課

到板橋車站

跟花花還有芃萱妹妹

一起搭高鐵(又是第一次!!!)

在轉巴士到桃園機場

為了接機

尖叫聲四起

我的相機準備了半小時

只拍到短短六秒

還被日本人硬生生插隊

我沒時間理論生氣

收起相機 我拔腿就往有天的方向跑去

有天的側臉 冷冷的表情

跟我想像的樣子一模一樣

接著是可愛到不行又親合的俊秀

就這樣匆匆讓我看到短暫的幾秒

可是

卻好滿足好開心

我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你



2011.04.23

假日第一次我難得七點半就起床

騎著狂荒借我的車

一路騎到小巨蛋跟KK姐會合

手拿著票 排隊領號碼牌

領完回去繼續完成昨天我想一夜的卡片

完成後

第一次拿掉眼鏡 戴隱形眼鏡出門


第一次我看的售票演唱會

搖滾區第二排

被日本人氣到要中風

又擠又熱

可是燈光一暗

我只剩滿腔的熱血根激動

你們如此近的距離

在舞臺上穿梭

帥氣到不行的舞技

動聽到不能的歌聲

合音不論聽幾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每個人的SOLO都好棒

語言不通真的不是問題

我們真的聽見你們音樂所傳達的

說起來很神奇

但是經歷過一定會懂


回過頭來

我似乎還停留在那晚

一片璀璨紅海的舞台

你們三人

被應援感動快要哭出來的神情

跟歌迷一起跳{BE MY GIGL}

開懷大笑的笑容

簡單卻可愛的舞蹈

被汗水沾溼的頭髮跟衣服

生疏的說著中文那可愛的腔調跟動作



一起大聲唱著{找到了}

很酷吧 明明不會說韓文

可這首歌大家幾乎不用多想就會從頭唱到尾

一起高舉紅色螢光棒

重新開始的布條

從你們的表情我相信

你們感受到了吧



那樣深刻的感動

想來還雀躍的心跳

聽幾次我都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親自參與的演唱會




第一次有好多經驗

都是因為你們

我一點都沒有遲疑


整整一個月來

幾乎每天都凌晨4.5點睡

自己練習著應援

反覆跟著念跟著唱

不會的動作不斷重播

收到手機 上課也不忘復習

中途也遭遇到很多事情

心情大起大落

任何消息的公佈

都讓人緊張到不行

不管是舞台.售票.或是來台班機

將近一個月 竟然如此難熬



那天騎著車回到家已經11點了

我直到那刻才真的鬆懈下來

像打完了遠征戰爭

躺在床上 連棉被都來不及蓋

我就癱在床上滿足的熟睡了



演唱會結束第幾天了?

我始終停留在那晚的記憶裡

太多第一次瘋狂舉動

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麼瘋狂


之後2011.6.11

我跟花花正在存錢

這是你們最終站韓國場

我拼命也會飛過去!!!!

看完你們演唱會

怎麼能不更加愛你們

第一次我就要飛出國

只因為有你們的演唱會


無法自拔

越了解越讓我堅定的信仰

不只是偶像

你們超越太多!!!!

太值得我義無反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