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0:46:11* 小彭

*清醒

都不在了

怎麼只有我

這麼不爭氣

停留了多少

我怎麼還以為會回來


既不害怕也不無助

只是好多感觸在心裡跑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學會了什麼


好像就只是看著大家的背影

逐漸走在我前面

走的太快了

我都要看不見了


我竟然連一點點的期盼

都不想施捨給我自己了


我偶爾的膽怯

全都是害怕自己又受了傷

那些痛跟眼淚

太深刻了

別人看不出來 不以為然的小地方

都是我以為理所當然

然後就在百思不得其解的狀態下

就失望了


我不想說

不想小心眼

提醒自己什麼都別太在乎

因為我看的視野跟人不一樣


能不能等一下我

我要好努力才能趕上你們

在此之前

我一點都不想

讓你們看如此狼狽的我


不回頭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該習慣了





晚了兩年

什麼都比不上 趕不上

這次真心的想對自己負責



緊張 不安

在這種狀態下我只會放空

能不能清醒點!!!!!


我 快點醒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