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3:55:00

宿舍瘋慶生

五月.堪稱宿舍最忙碌得一月

畢業將近加上連三個超密集生日.

本來說好一起慶生變成純粹玩樂的聚餐

然後還是要慶生XD


5.9 紅毛丹姐姐-芭樂甲

因為距離聚餐時間近嘛~

大家禮物早就準備好.

因為九號是星期六.所以就趁著星期四晚上大家都在來慶生.

舍監阻撓害我們慶生差點不成.沒人幫她慶生大概是眼紅了不成啊!

我們家小甲甲是很有效率的.一回宿舍就趕著洗澡.

大家一直跟她說沒位置了.可是甲甲也不是好唬的XD

為了拖延我還不惜跟著甲甲進浴室偷走他的盥洗用具.

嚇了小甲甲一大跳XD哈啊!甲甲被嚇超可愛的啦!

最後仍然沒有成功.害我跟老婆洗澡洗超快!!!

從來沒這麼快吧我看.說不定那天少洗了什麼!?(髒鬼)

甲甲那天也貼心的洗很慢(好乖)

 接著驚喜.蛋糕是不可少的.還宿舍最近流行的超大張手工卡片!

喂!為什麼沒人知會我一聲啊!害人家又多附了個人的小情書一張.哈哈!

雖然是宿舍的老掉牙.不過至少溫馨阿.算是小成功:)


5.13楊桃姐姐-汪傻笨

從晚自習就被整.找鞋鞋好尷尬喔天哪~

甲甲.老婆.阿采三個人站在旁邊真是一付奸臣樣!想氣死我ㄚㄚ啊!

其實那時候心裡有底.因為吃飯的時候香蕉姐姐和芭樂姊姊討論的.好~大~聲~阿~

>>香蕉:那汪汪今天那個怎麼辦?

>>芭樂:恩~不知道耶~沒關係我會再問婷瑛他們

>>香蕉:好阿.那回來再說喔

>>芭樂:恩好啦.我在問他們.

是當我聾了還是傻了不成!?XD

(是傻了沒錯)

只是我一直以為阿.我也會有溫馨可愛的小慶生會的.

沒想到一回來就被砸到認不出是誰.

那刮鬍泡好像還是我跟秋去挑的齁!!?

早知道會砸到我就不挑薄荷口味了!我還真吃不少!!

王八蛋一群還很賊的說他們全洗好澡了不能砸!

太誇張了!!只好意思意思回禮一下老婆跟甲甲這兩個小王八.

老婆說要幫人家洗頭都沒有:(

哈哈!然後就吃吃喝喝一陣>>非常適合我.

映整人的景吹不熄蠟燭可是不能少的.芭樂還請大家喝酒.

問題是當天晚上還沒滿十八就是他本人阿!你裝什麼老阿哈!?

大家都很遜咖.一瓶就叫頭痛.只有甲甲是女中豪傑.絲毫不受酒精影響.跟喝白開水一樣!

出去點名被說渾身酒味耶.有沒這麼誇張阿.

然後就發酒瘋把大家都亂親一回.可是喬喬失敗了.妳是我十八歲生日的汙點!

還好沒被舍監發現.

大家卡片都好溫馨風喔.剩下幾天都走相親相愛路線.謝謝你們阿:)

 


 5.15芭樂姊姊-胸罩兄弟

又是一個星期五生日要提前慶生的孩子.

畢竟是畢業前最後一個生日的.當然也不能太好過你說是不?

偏偏據線報顯是胸罩兄弟超難整.吵架都沒反應的.

害我跟老婆練習超就都沒派上用場

只好假裝沒誠意

所以星期四.大家就用趙珮珮生日卡公式用紙-作業簿亂撕紙一張(有直式橫式可供選擇)

 我最有心了.還用他送我的便條寫.

大家內容都比白目的.什麼"不好意思沒時間去買禮物.不過你應該不差我們的吧?"

"雖然早一天.不過應該沒關係吧?""用愛打敗不景氣.雖然是便條還是很用心"

宗旨是"敷衍中帶著一點白目的用心"

所以生日快樂唱超大聲.還肇慶惟和婉真助陣.夠誠意齁?

可惜那天也不是他生日.哈哈.

BRA一直說不要今天啦.明天才是

我們還說明天我們沒空阿.

就是一直白目下去.

香焦還被問廢紙在哪XD因為她來不及寫廢紙.笑死我了

超成功的阿我的天哪.一整個落寞

我本來還擔心太假耶.

雖然BRA脾氣太好.一下下就恢復了.害我吃飯的時候很擔心她心情太好.想再來白目一下.

後來怕被打而作罷XD

總之回宿舍就有誠意十足啦.送上大家集資的禮物跟用心良苦卡片

還有好好吃千層蛋糕

為了道歉還拍一個人十五秒道歉影片.自作孽耶.XD

生日快樂啦甲甲跟芭樂XD


最後謝謝所有幫我過生日還有搶簡訊頭香的瘋狂孩子們.

比較意外的是五班的新朋友.雖然同班不久可是很貼心耶.

謝謝大家喔:)

 

小甲甲 2009-05-22 17:17:59

人家喜歡你的小情書麻..
你的生日也很溫馨阿~~~
他們也有留我的派要砸你耶
足感心的說
拔辣兄弟的也很酷耶
我好喜歡他的情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