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8:22:39

探病

註冊日那天.咱鐵三角的CC沒到.

"出車禍"

我還以為是假的.

但它真的不是個玩笑.

然後唱歌失約.坐車到中山去探CC.

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大醫院看朋友

上次在大醫院大概是我媽生我弟的時候.

車禍這東西是這樣.每一秒都在發生.

但在你身邊出現時的震驚還是很大.甚至不可思議.

到病房後真的嚇了一跳.大大一跳.

CC的臉腫成兩倍大.

然後打鬧的氣氛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畢竟這情況下說錯話不是鬧著玩

欣慰的是CC看到大家顯然很開心.還說要我們留的久一點.

他媽媽也很高興.說了好多CC是好孩子.雖然成績不好但只要他健康平安就好的話.

眼泛淚光.看得我們都心疼.

天下父母心.

倒是CC很樂觀.勇敢的很讓人欣羨

說自己臉貼了人工皮.新的皮膚長了痘痘就會不見.

車禍後只心疼自己的Lacoset上衣還有被剪破的褲子.

笑死了我.

回學校後我就把CC縫的章魚哥放在他位置上.

好讓他與我們同在.CC還很好笑的說難怪他這幾天很想睡覺XD

要趕快回來威.都等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