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07:51:39藍水石(bluewater)

神奇的巧合

2003年9月9日 我建立這個新聞台~我記得它的第一名字:花心,還是重感情  這個新聞台是我的私密空間
記載著心理、生活的點點滴滴  甜的、苦的、酸的、辣的都有,這彷彿就是我的日記
只有知心好友才會來訪  這中間隨著自己的狀態的不同  更改了不同的名字   烈火梵風、行雲流水,最後停留在初心
而隨著FB的盛行  漸漸的這被冷落了  最後一篇文章  竟然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九年之後~在這所謂的 2012年  幾乎在同一天9月9日  我成立了另一個新聞台  這個新聞台叫 向日葵心坊
向日葵是我碩二時隱喻  叫甦醒的向日葵  那是一個我長出力量的關鍵期    漸漸長出屬於自己的樣子
而向日葵心坊這個名字  也是一個夢想的虛擬工作室  源自另一位可愛的伙伴廖冠婷心理師的作品~易能卡 想推廣一種傳遞希望能量的工具
也與我多年來的諮商經驗有了不謀而合的默契 今天一直好多東西只在腦袋轉的我開始有了行動力
想好好開始讓它發芽
 
親愛的老天爺   謝謝您這些的引領  讓我來到這裏~在諮商領域中擁有了小小的天地

上一篇: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