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3:59:26藍水石(bluewater)

不大符合標題的生活

今天進來了這個新聞台

突然覺得愜意又跟和自己目前的生活又不大搭了

今天在我故鄉的一個朋友

他南部人去到淡水小鎮生活

而我淡水人來到南部生活

都生活一年的日子

她提及她利用一個週末一個人去北海岸、金山走走

讓我猛然想起

是啊!我在嘉義一年四個月了

好像也沒有好好的一個人去哪兒單純欣賞玩樂呢

有也都是匆匆走過

好像我總會把自己的生活填得好滿

不是工作   就是跟人吃飯

不然就台北南部跑來跑去

好像~姐姐"的沒有事就應該回家"

無意間還是影響了我

之後累了或生病了

就待在家裏給他狂睡

就如同這週的我   重感冒

就如同對我之前的忙碌的抗議

好像少少給自己這樣時間

可以純粹去戶外遊樂、玩耍

這是什麼個性使然呢

是啊

卿不就說過

我就會是會把它給填滿

雖然不像以前實習

北中南三地跑

但還是給了自己一個"忙碌的生活"

而朋友的這封信提醒了我

該去好好把這項"工作"給放進去

最後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這當兼任十個月以來讓我在工作上不用擔心

而我要好好的把生活如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