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04:44:13孤單的藍色貝殼

12/11 開台與失眠的那些

自從改了版面就不喜歡上來,還是喜歡以前那樣簡簡單單的風格
所以換了地方也任性的不再這邊發些什麼
當然懶惰佔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啦⋯⋯

但是少上到我已經忘了帳號密碼是什麼就有點誇張了
能到完全沒印象我也挺佩服自己的。(掩面

 
於是乎,我就在此築了新巢還有了新的帳號什麼的(撒花
這個帳號還是搭配我男人才有的情侶號呢(得意

 
雖然對舊家還是有點依戀
但想想也好,看不見以前的東西我也不會手癢想刪掉。
舊家高興開心的事情都有(廢文還很多

 
可是三個月就想刪光光的習慣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希望我這次能忍住(抓右手!
 
 
開台寫日記更新跟失眠通常會是關聯性的
要不是一直翻來覆去我也不會這麼勤勞的還用手機碼字
打日記叨念些什麼還滿舒壓到(認真

 
實在是很多時候會忍不住自己想要大喊的慾望 
即使兩人都有錯,那小子只會義正嚴辭的重複他的立場

 
牡羊男心直口快我深深感受到了,被插了好多把刀
復原無能還在喘息中Orz 

 
而且記仇翻舊帳什麼的也很厲害
心眼小小的壞傢伙(氣
 
 
那些不愉快的那些事情我無法像他一樣輕鬆帶過
他不願一起解決,問題永遠都存在
我也做不到裝聾作啞表示一切都很美好

 
一次又一次的拉扯,真的好累啊你這個臭小子!(掀桌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了那小子失眠了唉⋯⋯
目標下次要來寫開心的遊記啦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