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0:52:10 scarlet0413

寵物展經典畫面特輯


         今年寵物展是瑪雪兒參展的第五年了( 攤位都在代理商品皇貿易"凡賽爾歐樂斯裡" )

這位美女超愛瑪雪兒貂,數次前往瑪雪兒攤位抱貂.( 美女,你盡量抱 ! )

這位美女也想要養貂,請你身邊的老外男友闊氣一點咩,買一隻給你.

像不像加菲貓呢?

嘿嘿, 慶華兄, 您想要養鳥了喔!

沒錯,想要養鳥之前必須要先做點功課啦! 問我就對了. 問我金剛鸚鵡喔?

還是先從小一點的開始啦,除非你不怕金剛那張嘴!


超可愛的澳洲牧羊犬....






 


"臘腸兄弟組" 我們都很長~






 



你可以幫我贖身嗎?



這隻是?????? ??  你答錯了,牠是兔子!


現場也來了很多位鳥友.這隻紅金剛前年也有來喔.除了他主人外,他只上過我的手.

前年跟今年他都有上我的手,哈哈! 這位大哥在旁邊替我緊張,一直問我說不怕咬嗎?

被咬也是我活該啦, 我就是愛玩金剛,喜歡金剛就是要習慣金剛把你的手指咬著玩!

金剛想要上手時,會先把你的手指勾過去,""會怕不要養"",養了會怕不想養再送我.我通收編成我的小孩們!

我養的金剛都吃純歐樂斯中大型鸚鵡飼料加上歐樂斯水果料 ! 打死我窮死我都不加其他臺灣的.連瓜子都不加.連玉米還是是給有機的!


 



美女好想跟你演一次" 變臉" 偶偶偶想要換成你的臉啦.





唉,只能明年再相見了嗎?




快帶我回家好嗎? ( 這隻貂在寵物展有找到主人了,他應該很高興可以擺脫我吧 ! 新主人也是個大大美女! )

 歷年來我看到最精彩的畫面, 來副對聯歌頌之!

上聯 : 母親您真偉大!

下聯: 小豬 您真龐大!

貂貂: 玩累了來睡覺吧! ㄟ 睡覺為何還有 pose 啊 ?

本次特請科學園區第一大養貂美女助陣 !  耀眼的光芒可以節省能源少開幾盞燈.

她會讓地球降溫!

最後~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囉! ~~你看我有多感謝大家! 而你也會很慶幸有看到最後!

但她也會讓男性朋友升溫!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大家眼睛在看那裡啊 ? ? ? ? 難怪小花在的時候一隻貂都沒賣到.......

( 來人啊~外套一件來把她包好,不然攤位前留的不是狗口水而是人口水! ) 

你們都粉不乖喔! 去旁邊罰站去! 當天朋友小花實在是太耀眼了,結果當場大家都忙著欣賞這個美女,

忘了買貂啦!   這也是臺灣的光榮~奶貂妹!

想要認識奶貂妹的話, 一定要"非屎不可",幫我清個一個月的貂糞,然後買個十隻貂後我就介紹給你啦!

不喜歡貂的人奶貂妹也不會喜歡滴~


         

(悄悄話) 2013-03-05 17:53:46
(悄悄話) 2012-12-10 10:37:19
(悄悄話) 2012-11-30 16: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