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7:12:03麗娃

不慌不忙

昨天到甲仙帶工作坊

蠻期待的~不知道甲仙那邊現在怎樣了

自從88水災之後,南橫路斷

我們回花蓮都走南迴了

很久沒有到甲仙了

 

我跟據點社工雯琪約在春風檳榔攤

雯琪載我去甲仙

雯琪是個有趣可愛的社工

沿路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同時可以聊得很開心

 

雯琪跟我說由於聯繫社工連繫上的失誤

忘了跟甲仙據點說我要用到單槍

我說:喔!沒關係,有講義也可以

 

哪知道一到現場

雯琪打開工具箱蠟筆、圖畫紙、毛根都有

就是找不到印好的講義

 

這下子

我的腦子 開始轉

要怎樣開始呢

要怎樣帶領來說概念呢

 

好加在

我有帶一份全新的講義

雯琪很快的拿去7-11影印

 

我就開始帶課程

先說一些例子

說很生活化的實例

 

後來講義來了

沒多久筆電單槍也都齊全了

 

我很欣賞自己在這個過程沒有慌亂

可以穩穩的穩住場面

 

課程結束

我們一起去買芋粿和芋冰

感覺好像去了一趟旅遊

 

上一篇:選用好材料

下一篇:特殊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