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25:23禾日

信件

2006/7/7


下午將寫給宛宜的信寄出後
將書桌下 那滿滿的卡片和信件整理一番

從國小到現在的存量 不多
但整理起來也花了一兩個小時
兩位ㄧㄚˇ ㄌㄧㄥˊ寫最多
一位是寄的數量 一位是每次寄來信紙的量
今天沒時間逐一看過^^"

以前高中有玩過小天使喔 怎麼沒印象XD
有一袋 倒出凌散的紙條-心事 道歉 生氣...
巴爾幹半島 最好笑 一個容易鬧脾氣的好友︿( ̄︶ ̄)︿

裡面有一張泛行的卡片是我通信的開端
小六 在學校收到一張卡片 從嘉義寄來的
我已經忘了小二我做了甚麼事 讓這位同學這麼記得我XD
總之 就是感謝我很照顧她這位轉學生 (我的記憶吶 ....orz)
通信到了高中就斷了 總之一方沒了回應 就是沒互動啦

看到好多好久沒聯絡的朋友寫的卡片
為甚麼後來就杳無音訊了呢?

很想寫信連絡 又怕像前幾天的事 讓別人嚇到- -"
這完全不是我的本意 看到他們的用詞 很讓人不舒服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