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22:50:32‧藍天澄‧

冷:夢中的幸福

冷。
不懂說清楚的不適。
很不舒服,痛楚依然。

昨晚,花了很多力氣才寫好一封電郵,
換來,近一時,一通七分鐘的電話。
似夢,話語像是從前的美好,
我卻已沒有力氣再說話,只是聽,還有,狠心說晚安。
感受到那種被愛的幸福,衷心感謝,只怕太留戀。
只要知道你還在就好了,我就會多些動力好好活下去吧。
還有,我會胡思亂想少了,也不會太想打擾你吧。
這晚,謝謝你的短訊,很開心你還會想念我。

今天,總算完成了溫習大計。
感覺還好,只是花費了太多的精神,很累,很頭痛。
明天,還得努力去見實習學校,然後回去上課呢。
一想到明天的行程,我還是太想睡覺呢。
求主祝福與帶領,讓我無論到何處也可以看見主的蹤影,
深深感受到上主的同在吧。

想睡。
晚安。

愛你,很想念你,
喵喵。

P.s.
今天發現《Love never dies》發行了DVD,
很想買來看,因為想知故事發展,也想聽新歌,但很貴呢。

P.s.
感謝主還讓我活著
,很累,很痛,
但,我相信有祂陪我同行,我就可以安心做好自己啦。
相信上主的安排,祈求主加給我信心,讓我跟隨祂前行!

P.s.
預祝:白色情人節快樂!

13Mar2012~10:47p.m.

上一篇:迷霧之藍:冷雨

下一篇:星星喵喵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