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3:14:42雲羽幽月

終極、強孥,點哪各好!?


路人甲:

有人說 就有冰箭了還要強弩幹嘛?
舉例來說(用維京來說)
我冰了一隻 然後慢慢四連打

我冰了一隻 用強弩推打成一群 再用穿透打(還沒有點升龍)
那一個有效率?

路人乙:

答案當然是第一個「冰了一隻 然後慢慢四連打」。不過要偶爾配合強弩推開來爭取更好的安全空間。用強弩打退,當然也要時間,把這個時間用四連打…你有空可以算算看哪一個比較快;強弩拿來打怪打成一堆的用法,老實說我認為不太對;強弩只是更能撐取有效的安全空間…

看來強弩愛好者好像不太發言了,常常回答這種「強弩」問題,老實說也會無力…
最近弩手的影片愈來愈多了…請沒點強弩的弩手們,看看經典的「惡靈散退」…這句話,在好幾部影片中都有被引用到…

但生命一定也會找到出路,也許沒強弩的人也是練得嚇嚇叫…
你可以選擇像「遊俠一樣冒生命危險往下跳引怪加草人」;但這種練法真的好快…
你也可以選擇「等待更好的時機往下跳再加冰箭」;但是到底要等多久啊…還有,要是有怪重生讓你沒空間射冰箭的話…你要怎麼撐取空間…
你也可以選擇「換頻」;換了後又到處是人…
你也可以選擇「叫別人清」;…這個也許是最安全的做法了…但是…我辦不到,我想要的是以一擋百的狙擊手(當然只是自己覺得啦,事實上並不如此),不是處處要人幫的小嫩腳…
你也可以選擇「死都不清最下面」;

你也可以選擇「強弩」…

終極不是不好,只是…
沒終極不會比較難練…
還有,有終極不會練得比較快…
還有,終極不會比較省水…

佛渡有緣人…懂了就懂了…

會長結論:

有心練到90級以上的弓、孥手,可以不要點終極,把快速 無形 集中 強弩點滿...
如果只是隨便玩玩,那隨你點雙修 終極...
三轉後自身強化技能滿以及強孥(強弓)的作用會比較大。
當然玩遊戲的方法很多,只要開心就好,以上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