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4:38:00伯爵夫人

布魯.瑞恩的故事(黏黏篇)

瑞恩:妳覺得我黏嗎?比個喻吧~~

布魯:像受潮糖果一樣黏~老實說我會受不了的

瑞恩:嗯?只是像受潮糖果?那我的功力還真不到火後

布魯:那~~~~像口香糖一樣黏~老實說我會有點膩的

瑞恩:嗯?只是像口香糖?那我的黏度還真平常

布魯:那~~~~像魔鬼粘一樣黏~老實說我有點覺得黏到痛了

瑞恩:嗯?只是像魔鬼粘?那我覺得我的韌度很容易被扯開

布魯:妳他媽的想要多黏妳才爽阿???

瑞恩:我要黏到妳甚至開始幻想妳是螞蟻被鼻涕黏住的感覺!
我要黏到妳甚至開始幻想妳是開口笑的鞋子被強力膠黏住的感覺!
我要黏到妳甚至開始幻想妳是隻昆蟲不小心黏到蜘蛛網的感覺!
妳都不能不要~~~~~~~~~~~妳只能無力的呻吟卻還是得屈服!!!!

布魯:我不愛妳了~~~~~~~~~~~~~~~

瑞恩:我只是太愛太愛妳才會這樣的!

((就這樣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