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9 15:49:15伯爵夫人

布魯.瑞恩的故事(保存記憶篇)

瑞恩:

布魯.那!!這給你.這是給你的.

我把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寫下來了.

看!!

這一天是我去接機.

這一天是我們一起出國.

這一天是我們第一次接吻.

這一天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

這一天是你跟我吵架.

這一天是我們說要永遠在一起.

這一天是我跟你分手的前夕.........

我全給你了.

不是我不要這些記憶.

我相信我如果保存著他們.他們一定
也會很好.

可是我想給你.因為我知道你都沒有記.

我知道你也會好好的保存著我們有過
的記憶的.

幫我保存著.

你要當我這輩子的好朋友跟回憶點唱機



布魯:

我答應你.......

我會當你永遠的點唱機還有朋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