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9 15:39:23伯爵夫人

布魯.瑞恩的故事(比海溝深.比天空高篇)

瑞恩:布魯.我好愛好愛你.........我感覺我愛到就比那個最深最深的海溝還要深

布魯:那是多深?幾公里???

瑞恩:布魯.對不起.我很想知道我愛你多深.我準備了好多好多尺要去量.可是我到5公尺.就因為我太肥所以下不去了.對不起.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布魯:.............................好~~~我相信你

瑞恩:布魯.請相信我!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的愛比天空還高.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布魯:那是多高?幾公里?

瑞恩:布魯.對不起.我也很想知道我愛你多高.我準備好多好多尺要去量.可是我跳起來.卻只有2公尺所以我量不到盡頭.對不起.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布魯:............................好~~~我相信你

(完)
---------------------------------
伯爵夫人觀後感:

布魯阿....瑞恩會跟你分手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不過

分手那天不要怪瑞恩騙你

他以為自己愛你比海溝深.是因為他只能到五公尺.

卻不知道其實深度只有五公尺又三十公分

他以為自己愛你比天空高.是因為他只能跳到兩公尺.

卻不知道其實高度只有兩公尺又八十五公分

不要怪瑞恩

怪就怪你自己要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