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21:06:27呈閱

我喜歡在大飯店的酒吧喝酒

不過,假如想安靜用餐的話,四樓的翠庭義大利餐與三十九 樓的天府樓四川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天府樓只有晚間有營業,穿著改良式旗袍的女服務生推薦我 一道四川菜——兒菜,類似「菜心」的條塊狀,很淸淡可口。天 府樓進門處有一位女樂師,演奏中國國樂,那晚我聽到她演奏幾 首台灣流行歌曲,其中包括梅花、綠島小夜曲,讓我覺得不知今 夕是何夕,旁邊有一個家庭(約十人)在吃除夕團圓飯,講的是 普通話,夾著上海話,也許是返鄕探親吧!
婆娑起舞「採雲軒」
我喜歡在大飯店的酒吧喝酒,第一夜十點多我上三十九樓的 採雲軒(英文名字叫閣樓penthouse)喝酒,我以爲春節期間會 很冷淸,但沒想到人山人海。
我坐在吧台,三位bartender (淸一色是男的)忙得很,那天
浪漫的東方巴黎—上海希's頓飯店
■到酒店度假去
又是情人節,許多客人點爲情人節推出的特別調酒。採雲軒每晚 (營業到淸晨兩點)總是人山人海。它是一個長方形的酒吧,最 裡端有個小舞台,常聘請國際性的樂團在此駐唱,許多客人也婆 娑起舞。
由於客人多,穿著白色絲質襯衫、黑色長裙的女服務員整晚 則忙著帶位送酒,它的熱鬧比台北任何一家五星級飯店的酒吧有 過之而無不及。
從酒吧也可欣賞到上海的夜色,因爲採雲軒就在飯店的側 面,從落地的玻璃窗往外看,上海市盡入眼底,可惜上海的夜霓 虹燈似乎不多(也許是春節的關係,商店不營業。)再加上公車 的燈不亮,私家車少之又少,因此看下去只有稀稀落落的燈光, 半夜偶而有人放煙火、沖天炮。
從本世紀初上海就有著名的國際旅館,像在南京路與外灘交 會口的和平飯店,以及錦江飯店(七二年尼克森訪問大陸,與周
向您推薦:點驗鈔機  收銀機  點鈔機  

方面在聘用和編配人手時要適當留意
雍容優雅的貴婦人
新大樓於九三年初開始動工興建
西華飯店正式加入世界傑出酒店訂房旅館組 織
hostess 女帶位員
5.若干注意事項
如果是蔚房準備工作未做好
宴會用詞
不同的地理環境常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則爲加州的一家設計公司負責,均是當今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