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22:51:51藍天秤

何謂幸福

從沒想過自己會真的愛上個女生
以前都也只想說信口說說而已的
沒想到…老天真的讓我遇上了
卻也一頭栽進去了考慮都沒有
雖然知道這條路會走得很艱辛
但卻也想相信我們會很幸福一輩子

我給的她的承諾
會愛她一輩子、賴著她一輩子、跟著她一輩子
除非她先不要我……

我想這承諾是在熱戀中的人都會說出口的
但卻是我在她流淚時默默安慰時
認真地想了一段時間…
因為她很自責惹我生氣
一邊流淚一邊說著對不起…

我覺得自從她跟我在一起後
變得感性多了…但也愛哭多了
真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常讓她流淚哭泣我想沒有人會願意
久了當然會思考一下是否應該繼續在一起
但看她為我堅決的說出那些不要離開的話

就認真的思考認真的去考慮我們所謂的未來
但是就憑我們兩個真的能跳過那龐大的障礙嗎
其實心裡還是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