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22:39:01藍天秤

沒有了你我怎麼辦

昨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兩個月
歷經了不少傷心難過誤會
我卻依然希望永遠和她一起走下去

昨天卻弄哭了她
只因我曾說了想放手
她一直記在心裡我卻很內疚
因為那時候她常在晚上流淚
而我也是…
我不想每次讓她流淚不高興
我想…也許當個朋友或許她會快樂點

但我卻錯了我說出口時
她更傷心更難過…
我自己更心痛到不能自己

今天看她生病心裡真捨不得
雖然上班這樣我會很累
因為我必須去接她的工作
但我卻沒有怨言因為我愛她
我真的愛她…
她說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
她說不要離開她不要放手
我聽了既感動又揪心
試想…
當我哪天真的離開她身邊時
她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