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29:22靈魂賤賣給撒旦

50%的存在必要

『LYOSM 說:像你對於名歌手 的一切文字抒感
其實在我眼裡有至少50%是沒有存在及說出的必要』

這句50%的存在必要
像是在那裡聽到的鐘聲 在我腦海中不斷迴蕩著....

--------------------------------------------------------------------------------

忍痛處理demo1的那幾天
怡君來問說 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陳綺貞的現場表演
該用什麼方法等等 他說他那幾天在信義區看到陳的演出 覺得很好聽
我就告訴他 恰好七月中在女巫有一場表演 就依照網站描述的報名方式去看看

我說多年以前有一回我在女巫店前要邀請他來聽 記得這事嗎
他回說有印象 並還記得我曾經給過他一張還是會寂寞的cd

其實我有一點哭笑不得
想起你after17 mv 最後那幾句
「其實 最好與最壞的已經離我們遠去」

--------------------------------------------------------------------------------

睡前翻了壹週刊
沒預料到看到了偷拍陳的影像與文字
寫的還真有點不堪入目 於是心情不佳的又爬了起來

我覺得何苦 他何苦走到這個地步
而我又何苦 為了一些終究與自己不相干的人事物 所困所苦
這並不是我 或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草莓也說的很好
我不是不喜歡他了 幹麻這麼關心
或是說 我喜歡又如何 我的關心對不需要的人而言又算什麼

這次預訂期數到了之後後 就不再買不再看了
這種八掛雜誌 看了也不過只是增加暴戾之氣而已

--------------------------------------------------------------------------------
毛哥問我感覺張懸如何
我說還不錯 直接承接了陳綺貞的部份歌迷
毛哥也這樣覺得 他說綺貞也可以準備退休了

幾次跟喜多郎聊到
說後面這幾位以獨立身份創作出道的歌手也真是可憐 每個人都要來跟陳綺貞比一下
但是我覺得陳綺貞更可憐 每個人都只要跟陳綺貞比較
但陳綺貞卻要跟每一個人比較 慘多了

喜多郎說 見仁見智

我也一直對喜多郎說 不過就是看陳自己想玩什麼 就讓他玩什麼
只不過他身邊已經沒有我們的位置了
最後就看他到底要到那兒就到那兒吧

妹子說 去內地


--------------------------------------------------------------------------------

你說我被謠傳認定為跟陳已經劃清界線
你說我被描述demo1買了好幾回 捨不得又請朋友標高價自己收回

我說我只是個小人物 不值得人家這樣評頭論足
我有什麼權力跟誰誰誰劃清界限
我有什麼權力對什麼事對什麼人割捨不得

如果那只是 他或你的花邊點綴
終究我也只好對他無所謂

--------------------------------------------------------------------------------

我沒有權力要求誰去改變
每個人每個個體都是自主的決定
我所能做的不過就是
自我的調整
調整自己去適應接納 或
調整自己冷靜離開

說穿了
其實我只不過是個平凡人
情感也很平凡很簡單

如果當那些情感那些關注
轉化變質成為了生活中的負擔
就算是我想堅持
我也無力承擔

我不想讓我的關心變成傷心
如果這些感情不是你們需要的想要的
我寧願倒到垃圾桶去
都比熱臉貼冷屁股 像丟無底洞來的開心

--------------------------------------------------------------------------------
這或許又是那50%
沒人想要聽的話

上一篇:人生‧感想‧改變

下一篇:控制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