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0:56:37智商零度的天才

11/3

我升主班了!!
主班??還好啦~錢比較多..做的事比較少
做了一個月,比我想像中的快升主班
也認識了網咖裡,大大小小的朋友們
呵呵~
國慶日和寶貝蘋果去看了趟國慶煙火....
嗯~還好啦!算是還不錯!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某人那麼不耐煩的樣子

老妹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我也要好好存筆錢...這個舅舅的臉不能丟啊>”<

迷上了wow,呵呵!
這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遊戲!
問我為什麼喜歡??
你管我=.=...

也有陣子沒去台中找那群好朋友囉
猴子搬來雲林讀書...人早不見囉
傳個簡訊也沒回
熊?沉醉在系學會.班聯會中...啊~管他什麼會啊
把的到妹就是好會啦~對不對!龜龜
交個妹帶來看看啦~
小齊?
楷杰?
阿知....大家都有彼此的時間..
改天聚聚吧!






上一篇:無聊生活

下一篇:關於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