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9:47:53blueak

幸福夫妻每天做的小事,你喜歡第幾個!

 

如何建立一種持久的關係?每個人都想“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雖然我們希望這能自然發生,但實際上需要一定程度的努力。大方的姿態和禮物固然不錯,但它們並不足以維持一段關係,讓你們倆都開心。簡單地說,物質的東西並不能帶來持久的真正的幸福,有時候生活中一些細微的事反而能夠建立持久的關係。

 幸福夫妻每天做的小事,你喜歡第幾個!

1. 親密動作並表達愛意

當你和伴侶在一起之後,你們還經常接吻和交流嗎?不要低估給對方一個擁抱、牽手或看著眼睛的力量。這些動作可以作為愛的提醒,有助於加強之間的聯繫。而且,僅僅因為一直在一起並不意味著調情就不存在了。當你的伴侶換了新髮型或新衣服時,可以多讚美,任何時候發現自己欣賞對方,就應該說出來!

 

2. 專心

當伴侶跟你說話時,你的肢體語言是什麼?是被自己的待辦事項分散了注意力,還是全神貫注於手機的社交媒體資訊?幸福的夫妻通過全身心地關注對方來表達對對方的尊重。有時這可能很棘手,但學會識別你的伴侶的線索,以一種專注的方式聯繫和回應,表明你關心對方說的話。如果正在打字或忙著準備晚餐,可以這樣說:“我很多聽聽,但需要給我幾分鐘時間完成這個,這樣就能專心聽你講了。”我們每天要花很多時間工作、睡覺或和孩子們到處跑,所以珍惜和伴侶在一起的珍貴時光是很重要的。

 

3.互相問候對方

當生活變得忙碌時,很容易陷入只討論家務、約會或孩子的課外活動的陷阱。但是有了手機,可以很容易地一整天都和你的伴侶聯繫,說聲“我想你”或者關心他們這一天過得怎麼樣。“問候”可以讓你的伴侶知道你在想他們、關心他們

 

4. 表明感激之情

與其抱怨伴侶做錯了什麼,不如感謝他們做得很好。承認他們的品質,經常感謝他們成為你生活中的伴侶。記得在早上分別之前說“我愛你”和“祝你有美好的一天”,這會讓你們在新的一天都有一個好的心情。

 

相關內容:理理小天地

為什麼每對已婚夫婦都應該避免推卸責任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05:46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