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22:35:14orange

【囍】婚鞋

 

在大連街買的婚鞋,這雙$1500

老公也是很挑的人,一定要這種型的才要買

 

還送了一雙黑襪

 

 

我這雙婚鞋也是在大連街買的

 

打折後$2200,真是貴翻了

為了買婚鞋我跑了好多地方都買不到喜歡的

所以就算貴翻了老公還是買給我 

 

這雙是拍婚紗和訂婚&歸寧宴穿 

 

這雙很好看,跟禮服真的是超配 

 

再來這雙是網路上買的

 

 

注意這雙很久了,但是要運費又怕送來尺寸不合,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雖說如此老公還是買給我了,還特地量了我的腳以確保尺寸不會有誤 

結果送來竟然太小了,對方說版型差不多沒有偏小,

但我穿就是太小了,整個腳擠壓到不行,而且鞋子有點瑕疵,

只好再換貨(還要自付來回的運費,店家說東西很便宜有點瑕疵是正常的><)

結果送來有一支鞋跟的透明底跑出來,怕還要運費只好自己試著敲進去,

可是怎麼敲都沒用,最後丟給老公處理才處理好的

 

這雙鞋$495,運費算一算也差不多$450左右吧

所以這雙鞋的價值也差不九佰多了...

雖然很漂亮但一點都不值得這個價錢(材質差)

 

連鞋跟也好看 ,我真是失心瘋了

對了,這雙是結婚當天要穿的

結婚要穿新鞋,那雙銀色的鞋拍婚紗和訂婚&歸寧宴穿過了,

所以我才覺得要再買一雙結婚當天穿

上一篇:【囍】Nu bay

下一篇:【囍】彩繪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