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1:28:33orange

【求婚】花蓮褔容大飯店-第二次正式求婚記

100/04/03跟男友去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花東三日遊

男友在第二天入住的花蓮褔容大飯店進行了第二次正式求婚記

原來之前那次只是暖身而己

男友已經被叫去準備了我還在那邊悠閒的喝湯

 

開始播放求婚照片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一直強忍著不讓眼淚飆出來

因為我的鼻水會先噴出來這樣會很醜啦><

 

 大家都看的好專心,我開始害怕被叫出去了

 

男友捧著一束花出現囉

 

坐在椅子上才不用一直低頭看著跪著的男友

 

講了一些感性的話

聽旅行社的人說他在後面還一直問要跪左腳還是右腳,哈~

 

戴求婚戒

   

 

被拱敬酒兼喝交杯酒(酒好難喝呀)

 

在這麼多人的見證下

大家都說男友好有勇氣,看不出來他會這樣做

 

跟幫了大忙的”靖偉 旅行社”敬酒感謝

 

謝謝大家的幫忙^^ 

 

花朵比第一次求婚少但比較大束耶 

 

我的求婚戒 

 

我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