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9:18:46洨戀﹑

光與影&風和雨

光與影.. 是永遠沒辦法分開的..
沒有光...就不會出現影 沒有影..也不可能出現光..
風和雨.. 沒有沒風的雨..沒有沒雨的風..
即使晝夜 也都有風雨和光影..
妳和我... 是可以分開的..
有 沒妳的我.. 也有 沒我的妳..
這一生.. 妳我或許無法像風雨和光影一般..
這一生.. 了解妳..可能是像光了解影..
光不會在沒有影的地方出現.. 有影必有光..
而有妳..卻沒有我...
我想成為影 讓妳成為光..讓我們永不分離..
我想成為雨 讓妳成為風.. 當我低落時... 妳則推動我..
讓我飄落在世界各地..
如果老天可以讓我選.. 我願意當妳永遠的雨 永遠的影...
完END
By:星戀
07.5.14

上一篇:草與花&我和妳

下一篇: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