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52:53☆草草﹑

被老婆奌到樂欸ˇ

[ 規則說明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Star ] ---




  ♪* 1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發呆呆 

② ♥ .. 陪『他』  

③ ♥ .. 想『他』

④ ♥ .. 說愛『他』

⑤ ♥ .. 陪老婆 

⑨ ♥ .. 聊天 

⑥ ♥ .. 睡搞搞 

⑦ ♥ .. 看電影 

⑧ ♥ .. 完电影

⑩ ♥ .. 能跟『他』在一起勒




  Q*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問那摸多ˇ 尼又不認識=ˇ=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自己先溺死樂=)

  Q*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旋律ˊˇˋ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百寶袋拿來ˇ

  阿酷問Q* 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 有欸ˇ 是不小心抖ˊˇˋ

 Cat問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亂咬人ˇ 哈

  小薰問Q* 對你來說家人和男 / 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A* 都痕重要欸ˇ

  小伶問Q* 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 揪肆醬啊,沒葛人感受不同ˇ

   kk問Q* 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都沒意義ˊˇˋ

  妮兒問Q*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目前沒有欸ˇ

  小白問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生ˇ
 
  小恩問Q* 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 我是乖寶寶啦ˋˊ

  小玉問Q* 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不会欸=ˇ= 
 
  瓶子問Q*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爛到嚇人 (南郭)


  平平問Q* 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朋友鼻較重要勒ˇ

  恐龍問Q* 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 寫這葛,哪來的意義= =

  毛毛問Q* 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 滿好笑的-ˇ-

 
  阿杜問Q* 喜不喜歡發呆?
     A* 整葛愛上他樂XD

  小朱問Q* 會凶神惡煞嗎?
     A* 尼想呢? 嘿嘿-ˇ-
 
  狗狗問Q* 想交男/女朋友嗎? 
     A* 滿想嘟ˇ 

  阿蠻問Q* 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 尼去問男人啊ˋˊ
 
  free問Q* 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  字字句句都痕傷ˊˋ

  阿Q問Q* 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 尬麻問我?

  靜a問Q* 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 尼先跟我說尼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ˋˊ

  大花問Q* 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A* 叫我說揪說,尼是誰啊ˋ皿ˊ

  馨馨問Q* 你現在最想幹麻?
     A* 陪『他』-ˊˊˊ-


 哈密瓜問Q* 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 『他』
 
  小眼問Q* 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 那在哪裡= =?

 
  雨涵問Q* 中了樂透要幹嘛?
     A* 等我中再說ˇ
  
  小藍問Q*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 恨的ˋˊ

  小米問Q* 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本人=ˇ=
 
 陌生人問Q* 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 誰隻道ˇ 尼幫我數啊

   威問Q* 最討厭的個性?
     A* 破麻、白目、告密者ˋˊ

   瞳問Q* 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T+P)
     A* 不會欸ˇ 自己開心揪好

   可可Q* 被點到的心情?
     A* 不知道ˇ 難以言欲=ˇ=
 
   西瓜Q* 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
     A* 被鬼抓走 XD (真瞎

appleQ*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  欸.. 『他』 對我來說他是最棒的明星ˇ

  阿冰問Q* 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 愛的ˇ 

   豆漿Q* 某天有一項特別規定你殺一個人沒有罪[[只有一個]]
        你會想殺誰勒
     A* 殺一個女人ˋ皿ˊ

   宣問Q* 什麼時候要剪頭髮?(好爛的題目˙ˇ˙)
     A* 尼去問我的腦袋ˇ

   毛問Q* 若世界有崩塌的那天,
        而你(妳)可以選擇妳會選擇死亡還是留下 ?!
     A* 當然留下啊 活者多美好ˇ 
 
 Smile_問Q* 天下第一味是否比媽媽劇場更紅 !?
     A* 娃阿災=ˇ=


 mouse*問Q* 你的笑代表拒絕還是等待?
     A* 等待=ˇ=

竹本劍心問Q* 誰住在我的左心房?
     A* 『他』

 笨北鼻問Q* 泥有沒有穿內褲(哈哈哈)?
     A* 廢話ˇ 當然有ˇ

  ㄒㄆ問Q* 看著天花板 是大笑三聲還是大哭一場?
     A* 大笑三聲 (花嘎嘎ˇ

  妍妍問Q* 關於回答這些點名 你樂意嗎?
     A* 還不錯啊ˇ 滿閒抖

  小捷問Q* 你想對發起人說什麼= ="?
     A* 尼真無聊欸

 幻小欣問Q* 你今天早餐吃啥米0.0?
     A* 我忘記樂ˊˇˋ

★╮Miss°小不〃㏒
    問Q* 當孤單寂寞時,你該怎辦?
     A* 找人陪啊ˇ

萬分之一的可能
    問Q*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一直想他ˇ

傻呼呼~幸福該交給誰
    問Q* 最喜歡的做愛姿勢?
     A* 蛤!? 尼問啥 沒看到= =

小小眼睛問Q* 如果我說我要你今天嫁給我~你願意嗎@@?
     A* 尼是誰啊ˇ 我沒那摸隨便欸ˇ

戀J*雪小蝶〃
    問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不幸意外過逝了,
        短時間內妳(你)會答應和其他人交往嗎?
     A* 不會 我會大哭一唱ˊˋ

﹋莘兒㊣問Q* 你愛我嗎?((哈哈!原諒我,我是瘋子= =
     A* 我幫尼掛號樂 榮總醫生在等尼

透明lover♥ ”
    問Q*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 所有人 事 物 都重要ˇ

   唏問Q* 你今天快樂嗎?
     A* 不快楽ˊˋ 都沒看到『他』

☆~笨豪~★
    問Q* 打了這麼多...手有沒有很酸押?
     A* 不會欸ˇ

吱吱喳喳嫚
    問Q* 你喜歡吃烏龜還是大便?
     A* 尼先吃給我看啦= =


 屁股紀問Q* 現在幾點了?
     A* 晚上12:48

  丁丁問Q*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愛『他』

  紫紫問Q* 曖昧好` 還是名份好?
     A* 都好=ˇ=

  小宛問Q* 喜不喜歡田徑?!【哈 本人是田徑隊滴牙 嘻】
     A* 喜歡,因為『他』是田徑隊的 所以喜歡啦!
   
   傻婷Q* 有愛過我嗎?[白痴XD
     A* 有欸ˇ 一直都痕愛老婆噢>ˇ< 

─═龐克〃寶♥〞
     Q* 本名是啥勒? [會被毆>ˇ<
     A*
 [ 點名優 ]、

    壹 ˇ 優依

    貳 ˇ 漾漾

    參 ˇ 鬼咩

    肆 ˇ 小呆瓜

    伍 ˇ 妖精

    陸 ˇ 要

 柒 ˇ 點

    捌 ˇ 誰

    玖 ˇ 好

    拾 ˇ 勒
─═龐克〃寶♥ 2007-04-25 23:16:28

是勒=))

一定要補噢ˇ

♥ 專屬▪& 2007-04-24 19:13:38

摁摁

改天有控補><&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