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20:12妹咩x狗狗

☆。 爆 笑 ㄉ 一 天 。☆

ㄏㄏ。。。。

今天中午,還迷吃飯~

我 & 婆 & 郁 & 璟 "

馬上衝去撘車車~

((( ps‧今天有社團課~~

我們超hightㄉ,,,

在車上討論著等等要看啥電影ˇˇ

最後,決定要看" 國 家 寶 藏 "

到ㄌ電影院。。。

國家寶藏有四廳////

我們就衝到最遠ㄉ那一聽看,

因為大家都很懶。。。都會選前面ㄉ

我們很聰明ㄉ到ㄌ最遠ㄉ一聽~

哈!不出所料。。。

人煙稀少  )))

人真ㄉ超少ㄉ,少到前面幾排都沒人

我就很大膽ㄉ把腳放在前面椅背上。。。。

婆 & 郁 & 璟  都說 "ㄟ~你很大膽喔!@ o @"

一聽,當然馬上放下來囉!






嗯嗯ˇˇ

終於演完嚕!

ps.((( 真ㄉ很好看喔~ *

回到車上,我們班ㄉ男生已經上車ㄌ‵‵

他們大概佔據ㄌ後面幾排。。。。

我們女生當然也做後面壓 @   0  @

在車上=       ="

我忙著教訓  源 & 范  "

他們真ㄉ很機車~

因為我做在 哲 旁邊=  ="  ( 後 面 滿 ㄌ )

源 就一直說我在勾引他  =       ="

勾引他?!   算ㄌ吧!還不是他很安靜。。。我才做他旁邊

=    ="忙著教訓他~ 范 竟然跟著起鬨!

so,後半部都是我在教訓他們ㄉ聲音=    ="

其實沒那ㄇ誇張啦~還是有人在講話‵‵






呼~快樂ㄉ  # 星期三   

馬上就過完ㄌ。。。。


真期待下一次ㄉ社團課""






     /\         /\
    /  \       /  \
   /    \     /    \
  /      \   /      \
 /        \ /        \
 \                   /
  \    L  o  V  e   /           
   \               /
    \             /
     \  Y  o  u  /
      \         / 
   H a p p y   D a y ~



可愛の櫻 2007-12-27 21:05:29

〉〞〈 噗噗ˇ

不得不承認ˋ

你打ㄉ文章進步很多ˇ

這篇文章是你打ㄉor複製別人ㄉˇ

打ㄉ不錯阿ˇ

版主回應
ㄏㄏ。。。

當然是我打ㄉ押ˇˇ

竟然小看我=    ="

ㄆㄆ"
2007-12-28 01: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