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7:34:21大喇叭

喇叭愛說笑-新聞局自拍 有碼 動作片

前些日子打開電視

我才發現不少電視台都不見勒

後來經過朋友的解說

才知道新聞局幹掉不少電視台

這不免讓我覺得新聞局是不是開玩笑

在這幾台電視頻道中有一台正好是新聞性質的-東森s
我想民進黨是忘了恩吧
好歹民進黨還沒當龍頭以前
可是喝著各家新聞的奶水長大的
怎麼如今當上老大
就砍了老母
還是說新聞局覺得弒母行為應該很刺激
看台灣電影沒啥刺激動作片就自己來上演
只是搞的一堆人沒頭路就算了
還黑箱作業
現在應該是民國84年西曆2005年吧?
怎麼還在搞白色恐怖勒?
難道說東森作了什麼讓人們不爽的事情嗎
有的
就是死人飯事件

唬濫了全民
要是責任歸屬下來
也只能算是不負責任的王先生
跟社會追緝令的一些工作夥伴吧
怎麼一次就砍了人全家
要是說死人飯是社會媒體錯誤
那我認為真正虎濫小的應該是tvbs吧
簡直是娛樂新聞語氣報導社會新聞

這不應該重罰嗎?
但標準在哪?
是一大過就退學嗎?

而我們中下階層的朋友們
運氣也夠衰小
砍了歐棚跟蓬萊這兩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電視台
表面上似乎沒啥影響
但還是有其必要性存在
他們的節目迎合了中下階層
勞工漁民老人家們等可以說是忠實觀眾
即便他們晚上會撥一些色情節目
或色情廣告
但我想問一下新聞局
難道他們的色情節目有違規嗎

只有他們有色情廣告嗎?

水災跟颱風已經使得南部地區一片慘狀了
平時又沒啥娛樂
要水沒水要路沒路要食物沒食物
政府唬濫了一堆
還要剝奪人民娛樂

真是沒有天理
搞的現在電視台天天接電話
然後聽觀眾的幹交
政府只要砍死電視台
就可以拍拍馬屁走
另一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

應該是龍祥電影台
對 他只是一個電影台
為何要砍
撥色情電影?
還不是有修剪

還是撥的電影不優?
但沒辦法
景氣不好
沒啥好國片
加上衛視電視台將近是要壟斷整個國片市場
新片都得看衛視
今天說龍祥只是硬撐
那又如何
時機不好換工作難
政府體諒過嗎
到底為何砍龍祥?
改天會不會連東森幼幼台都被砍?

剩下的彩虹頻道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他們很忠於自我

加上他已經是鎖碼頻道了
基本上不會輕易 違反善良風俗

這是很怪的
有些人想看還看不到的電視頻道
竟然也會淪落到砍頭地步
民進黨新聞局的黑箱作業
完全呼應了白色恐怖
黑白雙管齊下
真是又先進又復古又胡說八道
沒一個標準
更是充滿了感性啊
想必這次的砍頭行動
應該靠抽獎
或是猜拳決定
沒辦法各家電視台大老
你們手氣好
幹掉了這幾台
大喇叭為您鼓掌
順便請新聞局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