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3:13:02我備受寵愛



愛情
曾經是我的全部
但是人的一生當中
必須追求的東西太多

愛情這個層面
sometimes太過膚淺
現在的我16歲
我以為穩定是我所追求的愛情
但是穩定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不懂的太多
做錯的太多
錯過太多
而遇到的人level差不多
也沒比我成熟
表面上是懂很多看很透
其實行為上卻只是玩愛情遊戲的孩子
我們都不懂
什麼叫做穩定長久
對還愛玩的16歲來說太沉重

我不要再強求
在委曲求全什麼我不懂
在你身上這是最後一股傻勁
曾經三次讓我愛的不顧一切
哭的聲嘶力竭
忘了一個人怎麼生活

前兩次我還不懂

這次
你又走了
我仍然還在
我沒有失去誰
我只是得到恐懼
惶恐自己不知道該怎麼生活
擔心自己從此失去對人的信任
害怕再也沒有去愛人的勇氣

但其實
在遇見你之前
我本來就是一個人過活
在你走了之後
我不過是回到原本自己一人的狀態
oh 不
我並沒有失去誰
我只是要找回原本的自己

大澈大悟了
16歲的愛基本上不該要求太多
盲目的追求只會讓自己停留
慎選能夠帶領我前進的人
這樣的成熟我有沒有?

現在是happy single
時候到了
該提升自己了
把對愛的執著移到別處
無論是課業或音樂
再把唱歌技巧好好加把磨練
好好認真的創作
精研唱歌再學跳舞
快去做自己想做卻未完成的事
會有一天
讓你們聽見我的歌
我的才華
屬於我的魅力
別浪費了媽媽給我的這些

提升自己
向前進
這才是我該做的事情



上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