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37:56我備受寵愛

搔癢30秒

齁齁
我是大白吃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A先生:喂,請問是林庭X小姐嗎?
我:恩,我是
A先生:你好,這裡是中華電信
我:喔喔(OS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A先生:還喔勒 我是誰你不知道噢?
我:咦?你是誰?(疑惑樣)
A先生:我是你老朋友
我:誰阿?到底是誰?
A先生:你連我聲音都聽不出來噢?我心寒了辣,掛電話了辣
我:等一下(好像有點頭緒)你姓什麼?
A先生:我姓大
我:噗,最好是有人姓大辣
A先生:我真的姓大阿
我:你到底是誰辣(腦羞)
A先生:既然你認不出來的話,是誰一直吵著要我陪的?那禮拜六也不用去看電影辣
我:齁,對不起辣(恍然大悟) 丁丁 對不起辣


原來A先生就是丁丁-口-
你的聲音聽起來真的不像你咩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嘛





齁*臭丁丁:): 反正你連我都任不出來
齁*臭丁丁:): ˊˋ
吹*Blow_,,: 齁 不要再說了咩
吹*Blow_,,: 就真的聽起來不像你阿
齁*臭丁丁:): 哈哈
齁*臭丁丁:): 還問了一百多次 你是誰
齁*臭丁丁:): 切心了ˊˋ
吹*Blow_,,: 哪有100多次
吹*Blow_,,: 對不起辣>”<
齁*臭丁丁:): 誇飾啊XDDDD
齁*臭丁丁:):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 那這世界上有警察要幹麻?!(自以為道明寺)
吹*Blow_,,: 那你要怎樣?
齁*臭丁丁:): 交互敦跳一百下
吹*Blow_,,: 什麼時候?(虧我還很認真的問你)
齁*臭丁丁:): 然後仰臥起坐兩百下
齁*臭丁丁:): 禮拜六
齁*臭丁丁:): 去西門町跳
吹*Blow_,,: 不要在外面辣..
齁*臭丁丁:): XDDDDDDD
齁*臭丁丁:): 不管
吹*Blow_,,: 在你家就好了辣...
齁*臭丁丁:): 鼻要
齁*臭丁丁:): 好啊 在我家
齁*臭丁丁:): 脫光做XDDDDDDDD(你是變態-口-)
吹*Blow_,,: 你想看一堆肥肉在晃動?(重點應該是為什麼我要脫衣服給你看吧)
齁*臭丁丁:): 我用你的手機拍下來給你自己看(到了該看醫生的程度)
吹*Blow_,,: 我不要
齁*臭丁丁:): 哈哈XDDDDDDD
齁*臭丁丁:): 那就在外面吧XDDDDDD
吹*Blow_,,: 那都不要了
齁*臭丁丁:): 那就鼻要出門囉!?
吹*Blow_,,: 如果你堅持
齁*臭丁丁:): ?!
吹*Blow_,,: 堅持不出門的話
齁*臭丁丁:): ㄑ
齁*臭丁丁:): 生氣勒
吹*Blow_,,: 我也無能為力了
齁*臭丁丁:): 那搔癢30秒XDDDD
吹*Blow_,,: 15秒
齁*臭丁丁:): = =
齁*臭丁丁:): 不行
吹*Blow_,,: 齁
吹*Blow_,,: 20
智障鬼*[大丁]: 29
吹*Blow_,,: 25
齁*臭丁丁:): = =
齁*臭丁丁:): 那你乾脆請我看電影好了XDDD
吹*Blow_,,: 那30秒
齁*臭丁丁:): 哈哈
齁*臭丁丁:): 差ㄟ你
吹*Blow_,,: 哈哈
齁*臭丁丁:): =口=
齁*臭丁丁:): 你自己說30秒的喔
齁*臭丁丁:): 到時候就別跑
吹*Blow_,,: 喔>”<
齁*臭丁丁:): 恩恩



就這樣
討價還價半天
還是要30秒
齁齁齁
我是大白痴

上一篇:報台好? 無名好?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