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03:18:05來自暗夜的吸血蝙蝠

皮繩愉虐邦之伊邪那美

作者:伊邪那美

囓咬是一種多麼暢快的行為,長久以來她樂此不疲。

她起身拂去嘴邊殘存的汁液,充滿愛意地望向躺在床上的男體,回憶方才
歡愛的過程,他的低吟,還有自己在最亢奮的時候,咬著他的肩膀,無意識在
男人的背上留下紅艷的爪痕。


俯身親吻著他背後被她烙下的傷痕,她的乳尖輕輕滑過他的背,引起自己
的顫慄,低頭看著自己胸前的刺青,那是屬於男人的名字,她咬著他的腰際,
撫過他髖部屬於她名字的刺青,她好愛讓這兩個刺青重疊在一起。


翻過身,她舔取男人身上的汗,她和他濕得一踏糊塗,調整好位置,她將
自己的腰向下沉,輕哼一聲,向貓一樣柔軟的少女撒嬌似地粘著他身體律動起
來。


啊啊,你再也不能傷害我了,爸爸,啊,我愛你,怎麼這麼舒服,啊,嗯
,但是我不要生你的女兒啊,那是我妹妹還是我女兒,嗯,啊啊...


  咬去了男人已軟垂的象徵,進出她體內的是一把插在男人心窩上的刀柄,
她又咬男人,冰冷的腿依然可以咬出滲血的傷口,她的蜜液順著刀柄溶入男人
鮮紅色的胸膛,在倒錯的罪惡感中,到達了高潮。


費勁拔起濕黏的刀,沒想到人的身體如此地有吸附力,而這血跟她多麼親
近,她又吮吸了一口,說不出是腥還是甜,男人的體液味道差異不大。還沒停
止喘氣,她將男人髖部的皮割了下來,一小口一小口,像是吃她最愛的魷魚絲
,分開囓咬,珍惜又羞澀地吞食下肚。



========================================================================

既黑暗又血腥的寫作方式
我喜歡
(本文經原作同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