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2:33:38來自暗夜的吸血蝙蝠

職業傷害續集(不潔對白篇)

最近辦公室增加了很多人手
接著而來的,是多了很多不潔的對白....

某日 企劃部

企劃部專員J女:你看來很忙啊!

低階雜工Y男:是啊!東森方面雜事很多.(我哪像妳這麼爽)

資訊部經理S君:真不知道你晚上有沒有這麼忙.(姦笑)

低階雜工Y男:.........我去倉庫備貨了.(汗)

企劃部專員J女:你要快點回來啊!不然我會想你的.(媚眼)

低階雜工Y男:那.......先拿去頂著用.(指著桌上的水瓶)
(一陣歪七扭八的狂笑)

資訊部經理S君:那東西太軟啦!不好用.

低階雜工Y男:那你快"掏出來"借J用啊!

企劃部專員J女:三八喔!那也要等你離開了他才會掏出來啦!(笑得更三八)

悲哀~不潔的辦公室

=================================================================

這一切都是光頭的錯
因為他老是拉一堆跟他一樣"娘"的男人進公司

又某日
光頭在他房間門口四處觀望

光頭執行長H君:哎唷!我說Y啊,你怎麼老是穿得跟水電工一樣啊!!
(光頭兩個月前由特助直升執行長,升遷速度比噴射機還快)

低階雜工Y男:啊~我剛剛般東西,這樣比較方便.(尷尬)

光頭執行長H君:你要拍A片是吧!來來~晚上我介紹導演給你認識.(一臉認真)

低階雜工Y男:哇哈哈~~~(利勒功蝦小啊)

光頭執行長H君:你這樣不行啦!來~晚上到我住的地方,我挑幾件衣服給你穿.

低階雜工Y男:哇哈哈~~~(我窮到要你施捨衣服穿了嗎?更.......)

光頭執行長H君:來嘛來嘛!晚上去我那邊吧!
(這句聽起來跟晚上公園裡男生慫恿女生的那句一樣曖昧)

低階雜工Y男:(驚@@)...........(加速逃逸,速度也跟噴射機一樣快)

逃到櫃檯前面時,管理部協理M女拍拍我的肩膀
小聲的說:忍著點,痛一下而已,然後你很快就會升官了(曖昧微笑)


(這是第三次被光頭傷害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