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1:26:42ZHR

*空堂(上)*

  喜歡在螢幕前與妳打交道,或許是藏得住內心的感受吧,因為每當與妳交談,內心掙扎的喜悅,總是亂了我的陣腳,兵荒馬亂的就對起話來,話都成了九彎十八拐的山路,想的與說的完全不一。

  校園裡,除了碰見打聲招呼,其餘的機乎都掛零,突然的想感謝起老天爺爺賞賜的頭腦,讓我在「程式語言」有了呼應效用,拉近彼此的距離,慢慢習慣面對面交談模式,沒有羞澀和害怕,能用平穩的語氣,漸漸表達出想說的。

  熾熱的太陽在台南仍然沒有減溫,今天微微的感覺得到風,難道夏天即將走入秋天的懷抱,微風吹來感覺很舒服,卻帶點寒息,看來即將就得面臨秋天與寒冬。

  我多穿上了輕薄的外套出門,乾燥的冷風迎向前來有點痛,讓我更清醒著你我的距離,想撥打電話給大乖,請大乖記得加個外套以免涼著了,號碼壓阿壓壓,最後還是放棄了按撥出鍵,發現不可以太關心,不然會喜歡上妳,察覺大乖的甜蜜幸福,不可因我起了風浪。

  收下手機,走過這個轉角,便見學校大門,聽多了關於大乖的習慣,連買個早餐都想起妳愛吃的火腿蛋餅,接過早餐阿姨溫暖的雙手,帶走了幸福早餐,有飽足的體力,才能給自己幸福。

  填飽自己的肚子,準備給自己新的開始,抬頭看見黑板密麻文字,聽見老師順口講解,彷彿進入了次世界,看不懂也聽不懂,只聽得見下棋聲,慢慢的走入周公的懷抱,再加老師催眠曲的美妙,讓我睡的更穩。

  鬆醒的雙眼,收著口水吞噬的課本,課表寫著下午沒有課,就提前離開學校,頭頂著艷陽蹣跚的走回宿舍,習慣性關上門,沒有拘束將東西亂丟,開起電腦,趴在床上,等待開機、自動登入..等等的。

  當舒服的躺在棉被上,想再與周公敘舊的同時,喇叭傳來了上線的聲音,螢幕多出了個視窗,輕揉著雙眼看著,是熟悉的對話環境,讓我開心的清醒了過來,天使出現了,這個下午不用周公的陪伴了!

           『待續…..』 
阿姐 2007-02-20 01:44:58

看著你分享的幸福
突然覺得
感染了你的幸福
我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