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7:59:39☆失心”楓

你的微笑~







                                                                       仰望著夜空 閃爍的星星彼此的相擁                   
   似乎在訴說 你的光芒讓我好感動
                                     我迎向海風 捲起的細沙撲向我臉孔
                                     眼前的心動 表情浮現幸福的笑容
                                     
                                                                       只因為你的微笑 使空洞的靈魂服了特效藥

   拋開短暫的煩惱 擁有永久甜蜜的味道

   夜空的星星在閃耀 海邊的細沙在跳躍

   你的微笑 就連他們都感受得到
                                     
                                                                       只因為你的微笑 使我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

   在夢裡不斷尋找 幸福掛在揚起的嘴角

   夜空的星星在閃耀 海邊的細沙在跳躍

   你的微笑 使全世界都跟著微笑
                                                                                                         雀躍的音符在我身邊圍繞


   喧嘩的城市突然停止吵鬧


   在這一秒 只看見你的微笑 聽見自己的心跳

上一篇:回 憶"

下一篇:夜 空

crazy〃咩咩ܤ 2007-09-22 10:15:38

快樂一點!!

版主回應
災辣ˇ 阿就.....
悶悶抖ˇ咩
2007-09-23 01:23:14